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3D电影《鹿鼎记》 > 新闻追踪

《鹿鼎记》改编网游电影 胡歌再出演金庸作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0日11:19
胡歌近期大旺荧屏,转型演出获赞
胡歌近期大旺荧屏,转型演出获赞

  搜狐娱乐讯 唐人电影联合搜狐畅游,集结大热清宫戏《步步惊心》幕前幕后原班人马,将打造网游主题电影《鹿鼎记》。消息一经发布即引起轰动,围绕《鹿鼎记》选角的猜测更是如火如荼,据悉胡歌确定加盟,但角色尚未公布。

  此次网游电影将由《仙剑奇侠传》、《步步惊心》制作班底打造,金牌武侠导演李国立执导。电影选角同样引人注目,将邀国内多位一线影视红星参与拍摄的消息引起众人关注。已有两年未拍古装戏的人气小生胡歌,此次回归再度出演金庸作品,并且这将是胡歌有史以来首度清装造型,颇引人瞩目。

  胡歌首度清装 角色成迷

  胡歌因古装成名,并且塑造过如李逍遥、景天、郭靖、易小川等多个荧屏经典形象,之后戏路更广,近两年来胡歌多转战都市时尚剧以及献礼大片,已有两年未拍古装。此次再度出演金庸作品,不同于上次《射雕英雄传》中饰演郭靖,此次角色将会非常有挑战性,并且《鹿鼎记》的故事发生在清朝,这将会是胡歌首度清装亮相,神秘令人期待。

  主演献礼片登央视 转型获赞

  近来胡歌主演的史诗献礼大片《香格里拉》登陆央视一套,正在热播中。胡歌在剧中饰演一个有血性的藏族汉子——扎西平措,剧中表现出彩,剧集播出后也有诸多影视评论人发表观感,同样对胡歌的表现大加赞赏。认为其表现令人惊喜,没想到献礼片中的他有如此精彩表现。剧中扎西的性格塑造精准,成为全剧最大的亮点。

  胡歌在剧中有不少突破,拍摄时也是历经艰辛。剧组全程在云南香格里拉拍摄,高海拔氧气不足,演员们顶着高原反应,胡歌在剧中还有多场枪战、打斗、马术戏,体力消耗更大,但仍然高质量完成拍摄任务,剧中多场马上惊险戏份也是本人亲身上阵完成。如今《香格里拉》播出,观众对其表演十分认可,可见辛苦也是值得的。

  近期通告全满 下步计划惹关注

  胡歌近期已进组,准备《鹿鼎记》相关拍摄工作。同时胡歌近期又成空中飞人,上海北京横店多地轮转。参加完《香格里拉》北京发布会后、进入横店开始紧张的拍摄工作外,近期他还将在上海参加一个大型品牌活动。在《香格里拉》发布会上,胡歌也被记者追问下步计划以及打算,胡歌则简略回答了下部戏将是唐人电影年度巨献《轩辕剑》,他将是男一号,但具体角色信息目前还不能透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