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香格里拉》央视将播 胡歌扮丑演马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4月29日05:41

  华商报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汇聚了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力可(在线看影视作品)、巍子、金莎、扎西顿珠等众多实力偶像明星,首度把香格里拉的人文历史和自然风貌搬上荧屏的民族传奇史诗大剧《香格里拉》,将于5月6日亮相央视一套。胡歌在剧中突破以往帅气的形象,变身脏兮兮的彪悍马贼。《香格里拉》中,胡歌与王力可上演了一出藏版“罗密欧与朱丽叶”。不过,胡歌饰演的“罗密欧”却彻底颠覆了帅气、潇洒的形象,变身为浑身上下脏兮兮的彪悍马贼。他曾透露,之所以加盟《香格里拉》,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男主角扎西,“他从内到外散发着一种男人的血性与阳刚,无论性格、命运还是造型,都和我自己以往塑造的角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所以我想通过这个角色来突破自己。”

        本报记者 罗媛媛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1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94832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