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歌演绎经典爱情 《别爱我》台湾将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5日15:19
胡歌近来戏路更广,发展形势大好
胡歌近来戏路更广,发展形势大好

 

胡歌主演过多部经典剧,台湾人气很旺
胡歌主演过多部经典剧,台湾人气很旺


  搜狐娱乐讯 由胡歌、徐若瑄主演的经典浪漫爱情剧《别爱我》自3月26日起,将在台湾八大综合台播出,剧中描绘了年轻英俊的漫画家徐风与热情活泼的富家女飞扬之间的一段凄美爱情,胡歌、徐若瑄俊男靓女的搭配让观众心动不已的同时,剧中唯美的爱情也同样感人至深。

  剧集是胡歌早期为数不多的现代作品,剧中胡歌饰演善良深情、才华横溢的漫画家,俘虏不少少女心。如今胡歌戏路更广,也更加成熟魅力,除古装王子名头响亮之外,更饰演了如都市型男、英俊马贼等魅力角色,此时再看《别爱我》中青春阳光、帅气飞扬的胡歌,不禁令人感慨,胡歌的演绎生涯的确是每一步皆各有精彩。

  经典纯爱剧 胡歌魅力无穷

  《别爱我》中徐若瑄所饰演的是一个活泼开朗、热情善良堪称完美的女孩子,却十分不幸患上家族遗传的不治之症,于是她选择了在生命只剩下最后一百天的时候离家出走,要开心度过剩下的日子。后来飞扬在上海邂逅了胡歌饰演的才华横溢、英俊深情的漫画家徐风,两人自友谊开始,渐渐发现彼此正是对方最合适的那一半。但飞扬因为自己的病,不想令徐风难过,而选择不透露爱意,并极力撮合徐风与其前女友,也正是“别爱我”的由来。不过徐风十分坚定,一直守护着飞扬直到生命最后一刻。剧中结尾处,徐风在火车上抱着飞扬,发现飞扬渐渐没有了呼吸的一场戏,胡歌演绎十分动情,令观众跟随剧情一起心痛的同时,更感受到非凡魅力。

  台湾高人气 剧集精良有保障

  《别爱我》当年在内地播出时也曾引起轰动,该剧是唐人电影为数不多的现代背景电视作品,同样沿袭了唯美、精致、深情的剧集特点,可称的上内地偶像剧精品剧作。而当年尚在青涩时期的胡歌,在本剧中表现也令人惊艳,剧中徐风一角获赞良多。如今胡歌发展势头大好,主演了多部人气大剧,更成为收视保障,无论是内地还是台湾,其主演的一系列剧集均成绩傲人。此次《别爱我》在台湾播出,观众也十分欣喜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