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3D电影《鹿鼎记》 > 新闻追踪

胡歌痛失3D电影《鹿鼎记》主角?谁是韦小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0日09:57
胡歌痛失3D《鹿鼎记》男一号位置,韦小宝另有其人?
胡歌痛失3D《鹿鼎记》男一号位置,韦小宝另有其人?
这会是史上最帅的郑克爽么?
这会是史上最帅的郑克爽么?

  娱乐圈向来是无风不起浪,自从唐人影视与搜狐畅游公布合拍3D版《鹿鼎记》的消息之后,关于胡歌将饰演韦小宝的传闻就纷纷而至。正在大家热议胡歌将以什么造型出演第一部3D电影时,横店方面一个神秘的娱乐人员爆出猛料:胡歌饰演的是郑家二公子郑克爽,而韦小宝一角则另有其人。

  一石激起三层浪,特别是胡歌的众粉丝甚至是用“无法接受”来形容这条消息。作为内地四小花旦之一的胡歌,演技与人气都是毋庸置疑的。而此次唐人接拍3D《鹿鼎记》,当家男一号胡歌饰演主角韦小宝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是什么,让胡歌痛失男主角的位置呢?

  一、3D《鹿鼎记》的男主角不只是韦小宝

  我们都知道,3D《鹿鼎记》是根据网络游戏《鹿鼎记》改编的,而这又是一款3D幻想武侠的游戏,连导演李国立都亲自表示,此次的剧本“不会让大家失望”。那么,我们完全可以大胆的猜测——3D《鹿鼎记》的男主角不只有韦小宝,还有郑克爽。

  在金庸笔下,郑克爽是一个英俊潇洒,风度翩翩的大家公子,这无疑非常适合胡歌俊朗的外表。而无论是韦小宝情敌的身份(郑公子可是阿珂的初恋),还是作为韦小宝的杀父仇人,郑克爽在原著中的角色定位具备很强的可塑性。那么,在3D《鹿鼎记》的剧情设定中,郑克爽的戏份很有可能被大幅度提高,甚至成为了反派一号;而胡歌饰演反派头目,即是对自己演技的一种挑战,也让3D《鹿鼎记》更有看点。

  二、“他”更适合出演3D《鹿鼎记》韦小宝一角

  那么如果胡歌出演的是郑克爽,那么韦小宝一角是由谁来担纲呢?可以说,一部电影的选角深深影响着这部电影的成败。作为唐人第一次试水3D电影,男主角的人选自然不能马虎。从目前的形势看,唐人与搜狐畅游联手捧新人的可能性是微乎其微的,那么这个“韦小宝”只可能比胡歌更大牌,更适合演绎这一清宫人物。从之前的传闻看,黄晓明、小沈阳、吴奇隆、孙红雷、王力宏、周杰伦、韩庚等一线巨星都在备选之列,而3D《鹿鼎记》已经开拍。那么,我们完全可以在这段时间多加关注上述几位明星的动态和档期,进而推论出——谁,才是真正的韦小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