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郑雨盛错失《谍海风云》 未能与周润发飙戏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1月06日15:45
《谍海风云》中的发哥
《谍海风云》中的发哥

郑雨盛
郑雨盛

  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约翰·库萨克、渡边谦主演的电影《谍海风云》将与1月27日登陆韩国,片名也改为《上海》。据韩国媒体报道,曾出演了《剑雨》的韩国男星郑雨盛之前曾有机会出演《谍海风云》饰演巩俐的保镖,可惜未能成行,遗憾错过了和周润发飙戏的机会。

  《谍海风云》是好莱坞近年来少有的跨国合作巨制,汇集的演员都是各国的实力巨星。周润发和巩俐两位主演,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韩国,都称得上是家喻户晓。《谍海风云》韩国发行公司6日表示,韩国男星郑雨盛曾经接到过出演提议,也表现出积极参与的态度,只可惜和既定的演出行程冲突,不得已放弃了和几位好莱坞巨星合作的机会。而原本剧本中巩俐保镖的角色,也因为没有合适的人选,最终从电影中去掉了这个人物。

  另外,郑雨盛通过之前和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的电影《剑雨》为中国观众熟知。《剑雨》监制吴宇森导演也曾盛赞郑雨盛,称其好似“年轻时的周润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