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娱乐没有圈全集,像傻瓜一样去爱 > 新闻报道

《娱乐没有圈》荧屏收官 韩雪要与周润发演喜剧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漪
2010年06月06日15:13
韩雪
韩雪

  湖南卫视《娱乐没有圈》(又名:《像傻瓜一样去爱》)在荧屏收官后,昨天,女主角韩雪联袂男一号朱泳腾共同在上海举行了一场庆功宴,由于剧集播出成绩不俗,韩雪颠覆形象的出演,让观众觉得耳目一新,其代言产品——丁家宜也当场献上续约大礼。另外,在《娱乐没有圈》中友情出演的周立波也特地录制了一段VCR表示庆祝,不过,在这段视频中,周立波却“不小心”透露出一个重磅消息——周立波、韩雪还有国际巨星周润发,即将联袂出演一部时装喜剧《分手专家》

  朱泳腾妙夸韩雪:罕见的“原生态才女”

  当天,韩雪唱着大家熟悉的《娱乐没有圈》主题曲出场,这位戏中的“二公主”在生活中,又恢复了玉女本色。当她深情款款地演唱着,“像烟花一样灿烂/像傻瓜一样去爱吧/雪人没有家/越冷越不怕/你的温度不够不要去找她……”歌迷们都拍着手一起跟唱,视频中正在播放着林曼怡像“傻瓜”一样,充满傻劲地去为自己的美好理想而打拼的点点滴滴,那些让人心酸也让人想笑的片段,配合着歌曲的意境,让歌迷们纷纷感动与感慨,原来像林曼怡那个没有任何心机,只懂得付出的傻姑娘,最终才能收获到了最美好的爱情。

  就在歌迷们沉浸在这种氛围中时,剧中外表冷酷的“白马王子”、男主角肖雷酷酷地出场了。肖雷的饰演者朱泳腾此番是特地到上海来为“女友”捧场,两人自从拍戏后,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当天,朱泳腾还回忆了拍戏的那些个温暖的冬日,剧组发生的趣事,两人还在现场表演了剧中的精彩片段。谈到韩雪,朱泳腾语出惊人,“她是演艺圈难得的‘原生态才女’”。对于这个名称,朱泳腾这样解释,圈内才女很多,但是有才,有戏,但又简单的人却不多,“有些人太复杂了,但是韩雪在生活中就像林曼怡一样,是一个很简单的人,所以叫‘原生态才女’,像她这样的好演员,1000个人中间大概只有一个吧。”

  周立波大爆猛料:将与韩雪周润发玩“分手”

  生活中被记者们采访,可是在《娱乐没有圈》中,韩雪却“反客为主”,扮演了一名很执着,也很“二”的娱记林曼怡。她说:“我觉得记者最辛苦的是不被理解吧,经常得热脸去贴冷屁股,辛辛苦苦写了稿子,还要被人家说是挖八卦,这种心理上的不被理解可能是这个职业最辛苦的地方。”

  虽然在剧外不太想被别人挖“八卦”,可是当天一个“嘴巴利落”的嘉宾却大爆他与韩雪的猛料,这个人就是在《娱乐没有圈》中有几场客串演出,身为上海“清口”创始人的滑稽演员周立波。周立波作为韩雪的好友,当天特地录制了一段VCR庆祝《娱乐没有圈》大卖,他在VCR中,先夸韩雪是个好演员,但是这个从不走“寻常路”的笑星,说到这里,立即又转话题,“嗯,但是她太高了。我在剧中跟她对戏时,镜头没有把握好,因此看起来她比我高半个头,这是让我很心酸的一件事情。”接着,嘴巴很大的周立波大爆新料:“这一次我和韩雪的对手戏很少,但是呢,很快,我们将在一部电影《分手专家》里有更多的对手戏,这部电影的演员还有周润发。”看来,早前传闻,由香港资深电影人向华胜筹拍的时装喜剧片《分手专家》,男女主角终于落实了——他们是周立波、周润发,现在又加了韩雪。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