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茵媺陈豪恋情明朗化 胡杏儿透视黑Bra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09:14
陈茵媺与陈豪的恋情越来越明朗化
陈茵媺与陈豪的恋情越来越明朗化

 

陈豪
陈豪

 

胡杏儿坚称这身透视装并不是与黄宗泽一起购买
胡杏儿坚称这身透视装并不是与黄宗泽一起购买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茵媺被廖碧儿暗指是第三者,陈豪返港后即在电台节目为她讨公道,声称从头到尾与陈茵媺无关,他道歉之余,又大赞女方为人,摆明处处维护新女友陈茵媺。

  陈茵媺前晚出席《雷神奇侠》慈善首映礼,她甜蜜地表示:“陈豪致电我道歉,我说朋友之间不用Say Sorry。”有指陈豪很紧张她,陈茵媺说:“都OK,他解释事件不关我的事。”问到陈豪有否特别呵护或Kiss?陈茵媺说:“没有,不用了。”

  认真对待恋情

  对于陈豪公开大赞她,陈茵媺表示只是朋友讲给她知:“有人赞当然开心的!”问到两人会否加速发展机会,陈茵媺表示:“顺其自然,最重要舒舒服服。陈豪说要为事件请我吃饭,但好像他又要出外。我还要考虑多久?我不懂回答,要慢慢来,不过他真是好男人,连你们(记者)也认同,总之要多些时间看清楚这个朋友。”有指“好房”容易被抢,陈茵媺坦言向来对感情事好认真,她不是随便拍拖的人,所以要先了解对方。问她是否一拍拖即想结婚?陈茵媺惊讶地说:“哗!我们仍未拍拖,大家想得太快了!”

  否认萧正楠三角恋

  近日被有传萧正楠追求陈茵媺,与陈豪掰手腕,又有周刊说陈茵媺喂萧正楠吃东西。陈茵媺昨日被问到喂萧正楠一事,她显得一头雾水:“不论拍戏或现实,我都不记得有喂过他吃东西!”问她是否情陷三角关系?陈茵媺实时摇头摆手:“No!No!No!不要吓我!萧正楠是好拍档,不过没有这回事。”

  胡杏儿透视黑Bra

  胡杏儿以透视黑Bra抢镜,她说:“很小事,只是个人风格。”问到这是她上次与黄宗泽到铜锣湾买的衣服?她说:“上次是买冬装,我很喜欢网上购物,这套衣服也是从网上购买。”问她知否黄宗泽获无线力捧?胡杏儿说:“好多人都获公司力捧,包括与他同期的马国明、林峯、吴卓羲。”

  钊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