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淳于珊珊致力中外文化交流 受邀捷克使馆艺术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13:55
淳于珊珊与捷克驻华大使
淳于珊珊与捷克驻华大使

 

淳于珊珊与捷克驻华副大使
淳于珊珊与捷克驻华副大使

 

淳于珊珊在艺术展现场
淳于珊珊在艺术展现场


  近日,实力男星淳于珊珊受邀参加捷克大使馆的中外艺术交流展,他的到场受到了捷克大使馆大使的热烈欢迎,引来众多嘉宾影迷的关注。此次艺术展作为捷克使馆embassy art艺馆文化项目的重要部分,旨在为青年艺术家提供更大的创作空间。

  淳于珊珊内敛儒雅,是演艺圈公认的绅士。作为一个专业演员,他对于艺术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与认识,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外文化的交流与拓展,为中国文化对外传播,让更多的人了解世界做出了自己的努力。他认为无论是何种艺术,讲述的都不仅仅是他自己的生活,而应该包括了这代人活着这个时代的整体状态,更应该反映未来发展的趋势,形式上的限定必然会限制这种创造美的过程。

  embassyart艺馆是捷克大使馆于2010至2013年举办的一个长期的文化活动。该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促进捷克和中国之间的对话,创造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的桥梁。淳于珊珊在中外艺术展中与中外艺术家进行了各种交流,鼓励他们用真诚质朴的思维角度来认识这个世界。他将自己多年来文化交流中的经验与想法都毫无保留地与这些青年艺术家分享。他在交流中也强调了艺术的无国界性,只要是以一种友好的、善意的方式带来的艺术成果,值得每一个人尊重。

  淳于珊珊早年曾旅居新加坡,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新之间的各种公益活动与文化交流,他除了专心经营自己的演艺事业,对中外之间的艺术交流一直鼎力相助。近年来淳于珊珊回国发展,在《神医大道公》、《五号特工组》、《老马家的幸福往事》等众多优秀影视作品中都有精彩的表现。无论是电视剧还是电影,淳于珊珊塑造的角色都十分极具表现力,专业敬业的演绎风格得到了更多观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