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荧屏红人淳于珊珊 “百变形象”受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17:22
淳于珊珊之古原
淳于珊珊之古原

 

淳于珊珊之特工何坚
淳于珊珊之特工何坚

 

淳于珊珊之瘟君
淳于珊珊之瘟君


  曾经在《五号特工组》、《神医大道公》、《老马家的幸福往事》等热播剧中成功塑造了多个不同角色的实力演员淳于珊珊,如今已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荧屏红人,细数淳于珊珊塑造的各类角色,可谓“百变红人”。

  内敛深沉、气质优雅的淳于珊珊,对于角色的拿捏总是张弛有度,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纵观淳于珊珊的系列作品及角色,观众都十分认可。从活跃在保家卫国战线上的特工到阴暗狡猾的瘟君,再到对感情执着的日本友人古原,淳于珊珊跨越了多个时代,多种文化背景,诠释了众多深受观众喜爱的角色,实力演技让他在荧屏上人气爆红。

  据悉,《五号特工组》的升级篇《五号特工组2》将在今年年底登陆各大卫视,淳于珊珊将继续特工何坚灵活机动的角色演绎,将特工魅力散发到底!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