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财神有道》剧照曝光 淳于珊珊改走可爱路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1:50
淳于珊珊《财神有道》剧照
淳于珊珊《财神有道》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财神有道》日前正在无锡进行紧张的拍摄,陈键锋‘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淳于珊珊以及樊少皇在剧中饰演主要角色。剧中淳于珊珊饰演“贱神”,从日前曝光的剧照来看,淳于珊珊此次在剧中大走可爱路线,而淳于珊珊也表示这一次的造型很像圣诞老人,和自己以往饰演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并希望新造型也可以得到观众的认可。

  《财神有道》主要讲述道人有道意外升仙后被分往财神府做清钱小吏,整日数铜钱,心生厌倦后,假意调戏八公主,不想八公主假戏当真非但力保有道当财神,还紧随有道下凡人间,对有道一直不离不弃,两人历尽甘苦,终成眷属,而有道也悟透财神秘籍成为财神。剧中慈文艺人淳于珊珊饰演的贱神和陈键锋、黄日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阿娇等众多的对手戏,而该角色也是淳于珊珊继瘟神之后的第三次神话角色,对于这一次的全新的造型,淳于珊珊表示:“这一次真的造型真的不同,虽然没有之前造型的夸张但是却处处透露着一股喜感,乍看起来总觉得像是中国版圣诞老公公,所以这一次的形象自己真的很喜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