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活佛济公2》热拍 淳于珊珊再称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3:06
淳于珊珊
淳于珊珊

  电视剧《活佛济公2》日前正在横店进行紧张的拍摄,该剧由原班人马全力打造,淳于珊珊、陈佳佳等倾情加盟。曾凭借电视剧《神医大道公》中“瘟神”一角而深受观众喜爱的是实力演员淳于珊珊在片中再次称王出演万应佛堂堂主“昊天”。

  实力演员淳于珊珊是慈文影视旗下的艺人,近几年中凭借着《五号特工组》、《战后之战》以及《神医大道公》等热播剧逐渐被观众所熟知。新剧中,淳于珊珊饰演“昊天”因为穷而遭受到爱人父母的反对,当所爱之人被迫嫁人时,昊天开始了一条疯狂的道路——修炼噬魂大法,为了能够满足自己的需求他开设了万应佛堂,并一步步走向罪恶的深渊。

  据悉,淳于珊珊的戏份已于近日杀青,之后淳于珊珊将会加盟《五号特工组2》的拍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