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福建东南卫视 > 新闻动态

音乐让灵魂开腔 《欢乐合唱团》迎“黑暗骑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11:06
“看见合唱团”
“看见合唱团”


  搜狐娱乐讯 东南卫视“欢乐合唱团”今夏打响火热选秀节目第一枪。由“团体梦想”这一新颖理念所带来的不仅仅是选秀节目的丰富多彩,也让选秀走出单人单面的框架,全面透析当代各类人物的生活诉求。“欢乐合唱团”将在5月7日开启30进15的残酷淘汰赛,届时观众将会欣赏到比海选更加精彩的节目。当然,30支来自各领域的参赛队伍也会用120%的努力展现他们的激情和才艺。

  在30支合唱队伍固然各有各的特色,但有那么一支是观众一定无法忘记的。那就是全部由盲人组建起来的“看见合唱团”。

  身处黑暗但依然憧憬光明

  正常人是无法想象盲人的生活状态,他们不仅仅要面对身上的残疾,还要面对内心对于常年失去光明的绝望。盲人的心理压力毫无疑问是比常人要大上许多倍。但是,正是在这样的压力下,他们如黑暗中坚持的骑士一般,抵御着各方面生活的不便,不远千里的来参加比赛,这何尝不是另外一首生命的赞歌呢?虽然无法窥见光明,但舞台上他们一双双炽热的眼神,又何尝不是他们内心光耀着激情的窗户呢?一首《你是我的眼》,不仅道出了他们将梦想交付彼此相守相随一起参赛的深刻友谊,也是在倾诉着渴望得到全社会尊重与理解的渴望。而指挥原创歌曲《看到》,更是用与团员全部的爱心和坚强谱写的生命之歌。

  一路晋级,生命的奇迹在此刻一览无余

  “欢乐合唱团”不仅仅是一个选秀节目,满足观众最迫切的需求才是制作这一套节目的最高宗旨。观众需要看到更多的真诚,就要将最能够表现生命奇迹的一面展现出来。“看见合唱团”就是这么一支队伍。这里没有暗箱操作,他们没有后台,只是一群为证明即便身有残疾也能战胜各种艰难的普通人。一路晋级的过程中,无数支持者为他们的才艺所折服,为他们坚强的勇气所折服。他们并没有代表盲人,而是代表着不畏挫折为梦想努力拼搏的所有人。

  在接下来的30进15淘汰赛中,“看见合唱团”也将用一如既往的激情征服所有人。相信他们,他们能看见的,你也一样能看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