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春天哥找伴儿成功 《欢乐合唱团》牵手表情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11:26
欢乐合唱团海报
欢乐合唱团海报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欢乐合唱团》福州大本营的新一轮路演上,网络合唱红人“春天哥”与“表情妹”终于牵手成功,并与众多慕名而来的俊男美女组成合唱团,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表演,掀起了阵阵爆棚般的掌声。

  有着“德国海归”、“富二代”等多重身份的传奇人物“春天哥”,因在之前《欢乐合唱团》福州路演的舞台上高歌神曲《爱情买卖》,并现场发出“找伴儿参赛”的邀请而蹿红网络。上周六,首档群体欢歌秀《欢乐合唱团》在大本营福州举行了新一轮的路演,“春天哥”再度给力现身。当日的他不再孤独一人,而是与众多“慕名而来”的俊男美女们成功组团,共同为观众带来一首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你最珍贵》,引来现场阵阵掌声与欢呼声。

  演唱间隙,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之前就被“春天哥”一眼相中的“表情妹”以“神秘成员”的身份从后台加入“春天哥”的团队。曾因生动逼真地模仿龚琳娜等众多歌手而火遍网络的“表情妹”,在现场又以丰富搞笑的表情,惟妙惟肖地扮起“歌神”张学友,与团队成员共同表演,台下顿时爆发出阵阵笑声和掌声。拥有共同音乐梦想的“哥妹”二人终于牵手成功,为《欢乐合唱团》再添爆点。

  以“和你在一起 我为你歌唱”为口号,大型集体真人秀《欢乐合唱团》一改传统合唱比赛的形式,首度将音乐剧、唱诗班、戏曲等众多新颖独特的元素融入到节目中,从“春天哥”、“表情妹”这样特点十足,又有一定唱功的众多参赛团队中,选出在激情、力量、表演等方面都占据独特优势的合唱团队进行全国冠军的角逐,并为最终获胜团队颁发“百万梦想基金”,助其圆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