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国际指挥家加盟 《欢乐合唱团》打造金字招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12:37
国际著名指挥家张亮
国际著名指挥家张亮

 

著名指挥家张亮
著名指挥家张亮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群体欢歌秀《欢乐合唱团》自从在各大唱区火热开赛以来,一直以新颖独特的比赛形式及重金打造的金牌幕后阵容而备受关注。日前,更有消息称,为打造彰显实力与特色的金字招牌,《欢乐合唱团》将请来享誉国际的“金牌”指挥家张亮,对参赛团队进行专业细致的点评,为节目再添看点。

  由东南卫视斥重金打造的大型集体真人秀《欢乐合唱团》,不仅邀请了英国原版节目的专家团队担任整体顾问,还不遗余力地请来国内外顶级音乐、舞蹈、造型、灯光舞美团队,组成强大的金牌创作班底,力求为观众呈现出最精彩的合唱表演和华丽的舞台效果。在比赛的评委方面,《欢乐合唱团》除邀请艾敬(在线看影视作品)、黄舒骏、潘越云、黄小琥等众多资深音乐人给力助阵,更将有享誉世界的“国际级”指挥家张亮鼎力加盟,从专业的角度对参赛团队进行细致点评,以求在节目中公正公平地选出激情、力量、表演能力兼具的最优秀合唱团,最终获得助其圆梦的“百万基金”。

  青年指挥家张亮身兼上海交响、上海爱乐两大著名乐团驻团指挥要职,曾指挥过维也纳韦伯恩交响乐团、圣李奇亚音乐节乐团、澳门交响乐团、上海交响乐团、上海爱乐乐团等国内外众多著名乐团,并以音乐严谨细腻、风格纯正、技巧精确而备受业内外人士的认可与高度称赞。2003年,张亮应圣李奇亚音乐节邀请参加开幕演出,更是获得当地报纸:“完美体现欧洲音乐风格的青年指挥”的高度评价。“国际级”指挥大师张亮的鼎力加盟,能够让参赛团队在其精细、专业的点评中,树立信心、提升合唱实力,大大提升了《欢乐合唱团》的专业性,更让节目在形式、核心价值及创作班底上均与国际接轨,势必为观众奉上更加精彩的视听盛宴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