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3D肉蒲团》再生事 雷凯欣学蓝燕玩“失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30日11:07
石咏莉
石咏莉

 

雷凯欣“人间蒸发”的桥段似曾相识,了无新意。
雷凯欣“人间蒸发”的桥段似曾相识,了无新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雷凯欣早前忙为《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宣传,令她身心疲惫,加上近日的新闻影响心情,日前她知会电影公司与家人旅行后,只抛下一句“康城见”,便学蓝燕的“旧桥段”玩失踪,将缺席今日的旺角谢票活动及下月3日晚的“终极庆功宴”,令电影公司非常“头痒”。

  据悉片中女主角周防雪子及蓝燕已先后返回日本及内地,故连串的宣传活动没有女将撑场,电影公司方面唯有退而求其次,找来唱主题曲的石咏莉及负责配音的Vienna撑大局,而电影公司一早为雷凯欣准备的“康城战衣”也已就绪,却欠主角试身!

  求证于电影公司宣传部梁小姐,她淡然回应:“雷凯欣是请了假,那之前他也帮我们宣传,搏得很尽,要休息一下也无可厚非。(她什么时候回来?)这个还不知道,她说回来会打给我们。(康城试衣服又怎么办?)还有十几日,不用这么着急。”

  钊成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