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幼斌否认自己是“一哥” 称没必要炒作片酬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4月29日08:24
李幼斌(资料图)
李幼斌(资料图)

 

  现代快报讯 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今起推出重磅大戏《师傅》。该剧由大腕李幼斌、夏雨、斯琴高娃倾力打造,讲述了国营工厂的铁师傅一家人和他三个徒弟之间感人至深的情感故事。日前,记者专访了李幼斌,听他讲诉了戏里戏外的精彩人生。

  在《师傅》中,李幼斌饰演的铁师傅是一个极为优秀的工人,不仅技艺高超,荣誉无数,对待爱情也非常忠贞,乐观地苦守着20多年的感情。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李幼斌的片酬高居内地男演员榜首,堪称片酬“一哥”。谈到这个话题,李幼斌回应,“这个说法不存在,这个片酬一直炒来炒去的,根本没必要。而且炒出来的价格和我们的价格是有一个差价的。”至于片酬究竟是多少,李幼斌没给记者答案。

  有一些明星红了以后会想方设法制造一些新闻从而保持一定的曝光率,而李幼斌则恨不得“被人遗忘”才好,“我们的曝光率已经够多啦,在电视上出现就曝光得差不多啦,再曝光就要爆炸了。从事文艺工作的,曝光差不多就行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