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沧海》央视热播 李幼斌被曝片酬一集20万

2009年10月18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10月18日消息:自从《亮剑》火了李云龙之后,李幼斌似乎就成为了电视剧的“票房”保障。目前,由其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沧海》正在央视一套热播。

  这部被称为海军版《亮剑》的作品,首度在荧屏上全景展示中国海军60年发展史。剧中李幼斌饰演的悲情英雄“李山魁”是一个影响主人公王山魁的重要人物。

  此前外界有传言称其以20万每集的片酬出演该剧,对此李幼斌直呼不可能。“我哪能算是内地片酬最高的男演员呀,我又不年轻,也不是偶像,拍的戏大部分都是军事题材,身为一名军人哪能要那么高的片酬。”李幼斌表示。然而,当记者希望其透露《沧海》中的片酬时,李幼斌则打太极般地搪塞了过去,表示都是公司在负责自己也不太清楚。而当记者向本剧的投资方询问此事时,对方则表示“请李幼斌不用谈片酬,都是看着给的,具体的数字还真不太清楚。”“看着给”究竟是个什么概念,看来李幼斌的片酬已经成为了不能说出的秘密。

  而对于自己被称为内地荧屏“一哥”的说法,李幼斌则笑言,“我不太喜欢多说,戏演好了口碑是观众给的,你们别老采访我了,要不观众还以为我这么大岁数了还总出来得瑟。”

  据悉,此次在《沧海》中李幼斌的戏份不是很多,不过有李云龙在前,《沧海》中李幼斌的角色仍然成为了最大的看点。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