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幼斌孙红雷“最贵” 片酬一集超过30万(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6月16日09:04
李幼斌
李幼斌

孙红雷
孙红雷

  近日闭幕的上海电视节上最大赢家,便是连取“佳剧”、“佳导”、“视帝”三项大奖的《人间正道是沧桑》,记者昨天在电影节会场偶遇该剧制片人严从华,采访中他透露凭该剧获得“白玉兰奖”“视帝”桂冠的实力演员黄志忠,身价飙升7倍,达到20万一集,而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则是内地“最贵”的电视剧演员。

  《正道》从热播到这次“白玉兰”绽放,其电影版或姊妹篇传闻始终未断,身为世纪英雄电影投资公司总裁的严正华面对记者追问,首度开腔,“我今年的工作日程表里,确有一部根据电影改编的电视剧,年代背景、部分人物关系等与孙红雷、黄志忠上部戏近似,不过人物更丰富跨度更集中。”但是他不建议早早地将这部《新大浪淘沙》冠名以“《人间正道是沧桑》姊妹篇”。

  孙红雷的高片酬曾被外界质疑,严从华说《正道》时“他主动降价”令其感动,他表示目前内地最贵的两位电视剧男演员就是李幼斌和孙红雷,即便是片酬超过30万一集,找他演的作品和片商也层出不穷。“基本上只有他俩主演的电视剧能够赚钱,可谓票房保证明星。女星方面似乎还没有如此人选。”严从华说。

  刚刚获得“视帝”头衔的黄志忠据说片酬已经从拍《正道》时的3万一集,连涨7倍达到20万一集,严从华笑言:“估计年底我筹备的新戏用不起他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