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影《芦花寨》即将开机 郑昊倾力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8日12:37
郑昊造型照
郑昊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由《集结号》幕后班底打造的军事题材电影《芦花寨》即将在闽开机。该片由原《天下无贼》、《夜宴》执行导演、《集结号》制作统筹老韵(梁韵生)执导,《集结号》作者杨金远编剧,张艺谋《我的父亲母亲》主演郑昊倾力加盟。

  电影《芦花寨》以闽中革命风云为背景,以纯朴善良的姑娘芦花和红军战士陶龙生及国军班长李玉的两次不同的感情瓜葛为主线,讲述了一段凄美的红色革命爱情故事,赞颂了勤劳勇敢的闽中普通民众。该片时间跨度达60余年,期间穿插了国内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并融入了大量闽地元素,例如悠扬的兴化山歌、精湛的古典家具雕刻工艺等。

  据悉,电影《芦花寨》将全程在闽实景拍摄,预计6月杀青。郑昊在结束《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的宣传后,也将抵达福建,为新戏准备。该片将于本月29日正式开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