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昊、祁映诺做客876 揭秘《远征军》幕后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5日15:32
郑昊、祁映诺
郑昊、祁映诺

郑昊、祁映诺与俩主播合影
郑昊、祁映诺与俩主播合影

郑昊造型照
郑昊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随着《中国远征军》在江苏卫视和云南卫视的热播,真实惨烈的画面挑起了观众对幕后故事的了解欲。昨晚,《中国远征军》的主演郑昊、祁映诺受邀做客北京广播电台87.6《演艺群英会》直播节目,为听众揭秘《中国远征军》的背后拍摄故事。

  《中国远征军》以1942年至1945年中国组建远征军入缅抗击日军侵略为背景,全景再现中国远征军的作战历程。郑昊在剧中饰演连长“秦大岭”,冲锋陷阵,所向无敌。当晚,正值《中国远征军》播出第六集,郑昊、祁映诺与两位主持人一同在直播间里观看了片段。

  第六集是全剧唯一一集不停对战的剧集,情节紧凑,画面震撼。主持人借此便询问剧中道具是否按1:1比例制作的问题,郑昊给出了肯定的答案。郑昊介绍说,全剧秉持还原史实的态度,所有的道具都高仿。至于爆炸场面,也是郑昊亲自上场,危险至极。

  错过昨晚直播的朋友还可以登录北京广播网(https://audio.rbc.cn/play.form?programId=12&start=20110224200000)收听音频或收看视频。节目里还有诸多爆料,精彩不容错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