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远征军》卫视热播 郑昊谈真假导演之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3:46
郑昊剧中造型
郑昊剧中造型

郑昊造型照
郑昊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战争剧《中国远征军》一直在江苏卫视、云南卫视火热播出。凭借演员们真实的演出和震撼的战争场面,该剧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优先谈资。近日,郑昊与导演董亚春、演员祁映诺做客某网络聊天,大谈该剧的创作历程。

  《中国远征军》力求真实再现1941年12月至1945年初中国远征军的征战史实,重点重现同古战役、仁安羌战役、野人山大撤退、蓝姆伽训练、密支那会战和滇西大反攻等重大历史事件中的悲壮经历。郑昊在剧中出演连长“秦大岭”,因与剧本原型在外型上有些差异,拍起戏来吃了不少苦头,但郑昊表示与董亚春导演的合作累在身,愉悦在心。

  郑昊与祁映诺受访时皆称赞董亚春导演是个真正懂戏懂艺术的优秀导演,至于时下很多“不专业”的导演,则让演员叫苦不迭。值得一提的是,正是郑昊相信全剧组的专业水准,郑昊在此片中几乎未用替身,大部分高危镜头全是亲自完成,可以说是“拿命拼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