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拯救》热播 “祝七贵”郑昊再受海外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16:02

  搜狐娱乐讯 随着《民国往事》《女人当官》《中国远征军》《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等大剧的热播,郑昊从年初到现在就没离开过观众的视线。虽然《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褒贬不一,但在剧中饰演“祝七贵”的郑昊依然得到了观众的肯定。近日,郑昊更获邀连线美国电台,与华人近距离接触。

  自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我的父亲母亲》起,郑昊与国际接轨的机会络绎不绝。此次郑昊受到全球华人人气最高的电台,美国洛杉矶电台的邀请,连线采访直播。郑昊在采访中对近年来自己的影视作品、生活状态都做了一番介绍,采访气氛轻松活泼。在节目介绍后,许多听众都留言说非常喜欢郑昊亲和的性格,也希望能在大荧幕上更快见到郑昊更多的优秀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