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廖碧儿否认说陈茵薇是第三者 称不用向陈豪解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8日08:50
陈豪
陈豪

 

乐易玲表示陈豪很关心廖碧儿,希望TVB“看着”她
乐易玲表示陈豪很关心廖碧儿,希望TVB“看着”她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廖碧儿在陈豪前往牙买加拍特辑期间接受访问反扑,暗示陈茵媺是第三者,以图挽回负面形象。陈豪返港第一时间力挺陈茵媺,昨晚廖碧儿出席活动,她说:“我不清楚人家(陈豪)是否在香港,最重要我没有讲过陈茵媺是第三者,访问是有录音的。我要讲的已讲了,别人怎样想不是我能控制。”

  暗示TVB撑腰

  问到这件事后会否“闭嘴”?她表示与公司有默契,访问是公司安排的;言下之意,似指TVB撑腰。问她会否致电陈豪解释?她说没有需要,她也不相信陈豪指责她趁他不在港搞事。那会否祝福陈豪与陈茵媺?她说别人的事件不作回应。记者又问她的新欢林忠豪与赵彤传新绯闻?廖碧儿表示不认识赵彤,也不清楚绯闻,她跟林忠豪就是朋友。

  乐易玲称林峯很开心

  无线高层乐易玲称陈豪是好人,他关心廖碧儿,也说希望公司“看着”廖碧儿。至于林峯的近况?乐小姐说最近阿峯很开心又大吃,难过与伤心也留待回家时才表现。至于无线要力捧他挽回声势?乐小姐称是传媒挺阿峯,她为此感谢,至于他主演的《回到三国》是否台庆剧还不知道。近日无线小生花旦多感情纠纷,她说艺人到“适拖(拍拖)”年龄,要是不准他们拍拖是是不人道的。

  钊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