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豪生日相约陈茵媺 廖碧发想儿生子宣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08:45
陈豪谈及陈茵媺立刻哈哈大笑,表情十分甜蜜
廖碧儿借姐姐生日发表想生孩子的言论
陈豪即将过生日,不知会否和新欢陈茵媺共度
黄婉曼穿上短裙在闹巿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陈豪哈哈大笑甜蜜回应生日约会陈茵媺,另一边,旧爱廖碧儿也借姐姐生儿子发出想生子宣言,过气绯闻情侣各自精彩。

  盛传与陈茵媺发展新恋情的陈豪,将于本月16日生日,陈豪昨天(4月7日)与黄婉曼于铜锣湾闹巿出席公开活动。期间被问生日会否约陈茵媺共度,他立刻哈哈大笑甜蜜地说:“还没约,那天要开工,也习惯了生日跟节日都在工作中度过。”

  希望感情有发展

  陈豪直言当天可能出埠为无线拍旅游节目,至于会否可惜未能和陈茵媺过拍拖后第一个生日,他继续哈哈大笑,尴尬地说:“没有啦,没有啦。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有什么生日愿望?)希望所有的事都会更好,自己拍剧之外还可以拍电影,咖啡店顺顺利利。”

  至于咖啡店开张会否邀陈茵媺剪彩,陈豪说:“我会将你们这个意见传达,(顺便公开恋情?)哈哈哈,我一向都低调,感情是生命的一部分,但暂时还是以事业为先,感情方面也希望有所发展。(是否跟陈茵媺发展?)哈哈哈,没有什么可说了。”

  大方力挺旧爱

  陈豪甜蜜谈新欢,另一边廖碧儿也借姐姐诞下爱儿发表宣言,她说:“我真的很羡慕,现在觉得家庭很重要,我现在也很想生孩子。”问会否加快结婚生子步伐,她说:“我真的很想,但是之前做了大手术,要调理好身体先。”至于陈豪因咖啡店推剧,廖碧儿也大方力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