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俪邓超结婚 > 孙俪邓超结婚 新闻

邓超宣布婚讯抢风头 引《四大名捕》片方不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无
2011年04月28日06:03

  中新网4月28日讯 电影《四大名捕》正在象山热拍,在拍摄现场接受媒体探班时,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首度承认,早在去年自己生日(2010年2月8日)时已经和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领了结婚证,打算今年拍完这部戏正式办婚礼。不料引起片方不满。

  婚讯抢电影风头

  邓超和孙俪已经领证的消息早有传出,但两人一直没有正面回应。在《关云长》的宣传活动上,被反复逼问结婚一事的孙俪仍旧三缄其口。被逼急了,她才跟记者说了心里话:“《关云长》是部男人戏,不是我一个人的戏,这样一直问我的私事,实在不太公平。”言下之意就算是要拿婚讯来宣传,至少要等到自己和邓超主演的作品。

  这个更好的时机就是《四大名捕》的拍摄现场。一身“犀利哥”装扮,也难掩幸福的邓超首度承认婚事。邓超坦言,自己一直想选择好的时机公布这个喜事,迟迟未公开主要是因为双方工作都忙,也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邓超还半开玩笑地说:“本来想如果拿了金像奖就公布的,不过最后没有获奖。”

  片方恼怒措手不及

  邓超在《四大名捕》探班现场自曝已婚,海青在《赵氏孤儿》发布会上自曝已育,叶璇(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建党伟业》发布会现场突然晕倒,在“有新闻总比没新闻好”的娱乐圈,要搏版面就只有步步为营。结婚、生子、家长里短都要计算妥当,跟着宣传节奏走,才能使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光线影业组织全国三十多家媒体前往象山探班,邓超突然自曝婚讯,毫不费力就借了电影的光登上第二天全国各大媒体的娱乐头条。他的这一举动,也让片方光线影业非常火大。记者了解到,邓超方面事先并没有和片方沟通要宣布婚讯的事宜,令他们措手不及。一位工作人员抱怨:“大家都写他去了,我们的电影怎么办?”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