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自爆去年已娶孙俪 新片杀青后将补办婚礼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4月26日02:50

  新京报讯 (记者 孙琳琳)由陈嘉上执导的古装片《四大名捕》于昨日在象山举行首次媒体探班活动,主演邓超、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邹兆龙、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齐亮相。在采访过程中,邓超可谓给了媒体一个“惊喜”,自爆已于去年自己生日当天与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领了结婚证,抢去了其他主演的风头。

  邓超称将于上海举办婚礼

  邓超在采访中主动爆料,早在去年2月8日自己的生日当天,便与孙俪领了结婚证,“想想以后生日和结婚纪念日是同一天,挺开心的。”邓超说到婚讯的时候还是难掩喜悦。不过他表示两人并未刻意隐瞒,“很多次跟记者聊的时候都会想告诉大家,后来因入围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我们就打算如果得奖,就现场向大家公开这个喜讯,但是没机会没上台,也就没好意思说。”邓超透露,在《四大名捕》杀青后,两人会在上海举办婚礼,目前婚礼已经在筹备当中。不过他透露婚礼并没有让太太多管,“所有女孩都会期待这一天,所以我也想让她能够开心度过,让她什么都别管。”当有媒体问及婚姻大事他是否真的能完全一个人做主时,邓超笑言,“都领证了,还不能做主?”

  女版“无情”获温瑞安认可

  据导演陈嘉上透露,与以往影视剧版本相比,该片有着很大的区别:“算得上是一群古代的、会特异功能的人的故事。‘冷血’可以说是狼人,‘无情’是残疾人,‘铁手’是个整天喜欢冥想能够预测事情发展的人,而‘追命’就是个有门不走非要跳窗的跑步健将。”对于为何将“无情”改成女性,陈嘉上表示,一开始是受到了亚视当年拍摄的《四大名捕》的影响,而在确定刘亦菲前,他还特意去咨询了武侠小说作家温瑞安,“我们是在经过他的同意后才进行改编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2504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90057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