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自曝已和孙俪领证 经纪人致歉太突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9:13
视频:5年恋爱长跑结束 邓超孙俪去年领证
电影《四大名捕》邓超造型
电影《四大名捕》邓超造型
电影《四大名捕》邓超造型
电影《四大名捕》邓超造型

  搜狐娱乐讯 (刘方纯/图文)4月25日,电影《四大名捕》在宁波象山举行探班活动。活动现场邓超自曝已于去年生日(2010年2月8日)期间已经和孙俪领证结婚,并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举行婚礼。

  邓超之前曾表示《画壁》过了3亿票房就结婚,但在接受媒体群访的时候表示,邓超一直在介绍新片的拍摄情况,不愿多谈有关结婚的问题,只表示,“结不结婚,不需要看票房”。令人大跌眼镜的是,群访结束之后,邓超私下向媒体自曝已经和孙俪领证结婚。邓超表示,他与孙俪是在自己过生日时领的证,没有公开这一消息的主要原因是双方工作都忙,也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邓超还介绍,一群朋友正在帮助自己筹备婚礼,在今年稍晚的时候,就会与孙俪举行婚礼庆典,但具体细节还不能透露。

  关于邓超私下公布结婚的消息,在媒体之中引起轩然大波,当记者致电邓超的经纪人潘小姐询问,潘小姐道歉表示并不知情,“我不太清楚当时的状况,这是艺人私人的事情,我不适合作太多的回应,一切都已邓超说的为准。”对于是否支持邓超选择此时公布已经结婚的消息,潘小姐显得有些无奈,“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也不太适合再回答一些假设性的问题”。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