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俪邓超结婚 > 孙俪邓超结婚 新闻

邓超孙俪婚宴酒店曝光 被疑炒作植入广告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小易
2011年04月28日01:34
邓超孙俪亲密无间

  新快报讯 邓超近日自爆已与孙俪低调领证,为分分合合闹不休的娱乐圈再添喜讯。据悉,两人于去年邓超生日当天秘密领证后,收获圈内好友不少祝福,却一直未正式对外公开。邓超更坦言本想借金像奖颁奖礼分享喜讯,“但是没上台,没好意思。其实说与不说,我们早就结了。屡次不说,都是因为有工作,过多地说自己的事情很奇怪。”不过这对银幕情侣婚讯曝光后,网友的质疑声也是纷至沓来。

  前日,虽然婚礼细节尚未完全透露,却有不少媒体针对两人婚宴极尽描绘“将在上海金茂酒店设宴,酒席大摆70桌”的奢华场景,“金茂酒店”的金字招牌随后也成为标签出现在众多报道之中。大S与汪小菲的一场世纪婚恋让俏江南红遍台湾,此前郑秀文与许志安密会更让两人约会地“太平馆”出尽风头,邓超与孙俪的婚讯传开后,围观网友对此大发质疑,“现在明星的绯闻婚讯不仅搭着新戏卖,就连婚宴酒店也随之曝光,明星自爆绯闻商机无限啊。”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