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赤西仁被曝英文水平差劲 险惹火基努-里维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20:27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 据最新一期的《东京体育报》报道,今年夏天在全美出道的杰尼斯艺人赤西仁因个性散漫无礼,成事务所其他偶像的公敌“大家都不愿多谈起他”。

  知情人透露赤西即便是对前辈艺人,也不会使用敬语“某工作人员一次和他通话,被他气得狠狠把电话摔在地上”。赤西的过分行为也渐渐传到杰尼斯高层的耳中“尽管有着所谓的出众才华,也不可以如此目中无人”,甚至传出事务所内分成两派,“反赤西派”的干部就坚持“要把他解雇出事务所”的意见。

  在美国的赤西“似乎一点也没减低嚣张气焰,日前他在微博(推特)上公言‘因为在美国生活太久了,把日语都给忘记了’”。电影圈的关系者曝有日本的电影记者到《47RONIN》片场探班和采访众主演,就目睹了赤西对好莱坞巨星基努•里维斯不太“客气”的说话方式:“当然记者会碍于制片方和杰尼斯的情面,不会如实写在报道里。据说赤西完全是以Yankee的方式和基努交流”,“幸好基努度量大,不和赤西这位后辈计较,但前者的经纪人就很生气”。

  知情人言赤西的英文“如此差劲主要的责任在他的英文老师身上”,“英文会话有很多种风格,打个比喻的话,他的老师教给赤西的是‘如日语里的乡下人的口调’。要矫正赤西的这种腔调,恐怕要花很长时间”。

  圈内人则一阵见血地指出“最大的问题还是出自赤西本人。对这种失礼的行为完全不在意的样子。无论是在日本还是美国,他迟早要为此付出代价”。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