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赤西仁进军好莱坞 加盟《47RONIN》与基努飙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4日13:47
赤西仁
赤西仁

 

此前公布的主演阵容,左起:菊地凛子、浅野忠信、真田广之、
此前公布的主演阵容,左起:菊地凛子、浅野忠信、真田广之、基努-李维斯、柴崎幸


  搜狐娱乐讯 4月14日东京消息,杰尼斯歌手赤西仁参演2012年12月上映的3D电影《47RONIN》,一圆自己进军好莱坞的梦想。以日本的“忠臣藏”为主题的该影片阵容鼎盛,包括基努-李维斯、真田广之和柴崎幸等众星都有份演出。据悉,擅长英语的赤西是自己参加试镜,最终获得制片方的青睐,被提拔演大石内藏助的儿子——大石主税,而这个角色设定是基努-李维斯的好友,赤西出道好莱坞的首部作品就能与巨星飙戏,可以说是提升演技的一大机会。

  赤西表示能够参演《47RONIN》感到无比的荣幸,“和众人一起拍摄这部具有世界性话题的组作品感到很充实。今后会更加努力地磨炼自己的感性,使之更加清澈,在不失去个性的前提下,无论是音乐还是演技,都可以成为无国境的技艺,得到全世界的认可”。

  3月开机的《47RONIN》目前正在匈牙利进行紧张的拍摄中。赤西称这是一部洋溢着丰富日本文化传统的好莱坞巨制“而且是3D电影,能够参与到当中非常兴奋。现在他正忙于进行武打和骑马等训练,导演卡尔-里辛(Carl Rinsch)也赞其“主税一角非他莫属”,对赤西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影片中大石内藏助由真田广之扮演,浅野家的女儿MIKA由柴崎幸出演,浅野忠信、菊地凛子等人也将加盟。预计2012年12月上映。(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娱乐头条

682951粉丝

关注

舍人

19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