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中影召开电影资源推介会 有意牵手基努-里维斯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16日04:59

    新京报3月16日讯 (记者 孙琳琳)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在中影怀柔数字制作基地召开了首届电影资源推介会,邀请了百余位商务合作伙伴出席。这是原中影集团于2010年末改制后,首次举办大型商务活动。

   在2010年票房过亿的17部国产影片中,中影股份出品或主导发行的影片达到10部,而票房过亿的10部进口影片也都是由中影股份主导或联合发行。据悉,中影股份今年计划上映和拍摄的影片包括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飞虎群英》、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的盛宴》,以及李少红、冯小宁等导演的新片。此外,与《狮子王》导演罗伯-明可夫,以及好莱坞影星基努-里维斯也都有新片计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67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5398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