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基努李维斯自导自演太极侠 碰撞李连杰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利小刀
2011年04月07日11:19
基努-李维斯
基努-李维斯与陈虎

  时光网讯 好莱坞男星基努-李维斯自从主演了大名鼎鼎的《黑客帝国》三部曲后,便和中国功夫结下不解之缘。上个月,国内曾有消息传出基努-李维斯将联手中影集团拍摄一部名为《太极侠》的功夫电影。近日,基努-李维斯在接受MTV采访时称《太极侠》的剧本已经完成,自己会在片中出演反派角色并在计划亲自执导影片,《太极侠》极有可能成为基努-李维斯电影生涯中的导演处女作。

  据基努-李维斯透露,《太极侠》的英文名为“Man Of Tai Chi”,故事背景设定在现代,片中总共由18场打斗的戏,时长共计40分钟左右。李维斯称自己会在《太极侠》中向许多经典的动作电影致敬,希望能将《太极侠》拍成一部“精彩的、硬桥硬马的真功夫电影”。李维斯同时还确认了中影集团会参与《太极侠》的制作。

  基努-李维斯目前正在忙于武士电影《四十七人之刺客》的拍摄,在采访中他并没有透露《太极侠》何时能够开机。不过,在上个月,川籍武指明星陈虎曾对国内媒体透露,《太极侠》定于2011年11月开机,自己会在《太极侠》中出演男一号,基努·-李维斯担任导演。基努-李维斯与陈虎结缘于《黑客帝国》,陈虎是李维斯的功夫老师。

  除了基努-李维斯之外,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在筹拍太极题材的电影,并且片名同为《太极》。据悉,李连杰将要主演的《太极》由华谊兄弟投资制作,李连杰与陈国富联合监制。周星驰将要自导自演的《太极》则是向李小龙经典影片《猛龙过江》致敬,讲述一个中国的太极拳师教徒弟打败黑帮的故事。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