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镇涛女儿指母亲章小蕙制造新闻 否认被袭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08:17
章小蕙 (资料图)
钟镇涛和女儿钟嘉晴。
钟嘉晴否认被袭击。

 

  据香港明报报道,钟镇涛(阿B)与前妻章小蕙再起争端,导火线是最近钟镇涛女友范姜素贞与章小蕙妹妹章小婉发生争执被捕,牵连女儿钟嘉晴传被体罚。4月18日章小蕙前往中区警署报警,称女儿被袭击,还列出多名证人。但是,钟嘉晴继续力挺范姜,指亲生母亲章小蕙制造新闻。钟镇涛则劝章小蕙不要再迷恋,早日找个好归宿,大家都开心。

  自从范姜与章小婉争执发生后,有指章小蕙立刻从美国返回香港声援妹妹,经过连日以来的沉默后,4月18日她作出反击前往警署报警,录口供长达4小时。只是章小蕙一直得不到两名子女钟嘉浚及钟嘉晴支持。钟嘉浚与钟嘉晴还指责章小婉,还指与她关系疏离,继续与范姜同一阵线。昨天(4月20日)钟嘉晴承认有社工联络她,但强调没有被袭击事件,对于亲生母亲的这次举动很生气。

  很生气 强调没被袭击

  钟嘉晴昨天(4月20日)下午4时与范姜一起乘车回家,她表示看到新闻,知道母亲在中区警署报警,她说:“我没有被袭击。我没有不开心,但很生气。”她认为章小蕙这样做是为了制造新闻,也不知道章小蕙找老师、社工等做证人,她说:“但是今天(4月20日)有社工找过我,应该是母亲给他们资料。”钟嘉晴称母亲没有联络过她,也不会主动找对方,因为没有话跟对方说。会不会叫母亲收手?她说:“不讲那么多,爸爸不在。”

  盼早日觅归宿大家开心

  钟镇涛昨天(4月20日)也被大批传媒追访,对前妻报警一事,他没心情地说:“大家都有眼睛可以看到,她(钟嘉晴)已经不是小孩,我的女儿已经16岁,(有什么事)她会说。我不想讲太多,警方也没有找过我们。”他认真地说:“我只想讲,都10几年了。(指跟章小蕙分开10几年)应该要放下了,算了吧。不要迷恋,我一家人很开心,希望她早日找到归宿,大家开心。”

  感激范姜无怨无悔付出

  之后,钟镇涛透过微博感谢范姜无怨无悔地付出,他说:“10多年前结束了第一段婚姻,事业从低谷再次站起来,照顾女儿的责任一直落在范姜的身上,转眼钟嘉晴已经16岁,长得亭亭玉立,她的每个第一次,都是我和范姜最美好的回忆。感谢范范无怨无悔的付出,感恩!”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