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镇涛女儿与生母7年没见 无需章小蕙保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07:55
钟镇涛女友摔前妻胞妹手机被捕
钟镇涛(在线看影视作品)趁着昨天(4月5日)清明假期与女儿嘉晴手牵着手逛街,尽显父女情深
钟镇涛女儿不讳言范姜对她很好,彼此生活得很好很开心
章小婉昨天(4月5日)坐上一辆预先等候的出租车绝尘而去
钟镇涛儿子在微博留言挺范姜,未知身为生母的章小蕙会否感到心酸?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明报报道,钟镇涛(阿B)女友范姜,涉嫌刑毁他的前小姨子章小婉的手机,再掀起两家人的恩怨情仇。昨天(钟镇涛)的大女儿钟嘉晴,亲自开腔维护范姜从来没有对她动手,还强调与小姨(母亲妹妹章小婉)一向没话说,并在微博留言指自己已与生母七年没见,不需要对方回来保护。大儿子嘉浚也在微博留言,指自己的说话虽然可能被认为过激,但他是在忍无可忍地步才会爆发,还会为正义而战。

  钟镇涛没联络前妻 无意搬家

  昨天(4月5日)是清明节假期,钟镇涛带女儿嘉晴一起逛街,两人手牵着手尽显父女情深。香港记者问他对于儿子嘉浚点名怒骂小姨章小婉,还用了粗口,他可知道?钟镇涛说:“我看到了,他这个美国仔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但他很听话的,已经21岁了,他很顾家。”他会否尝试联络章小婉和解?钟镇涛说:“这个时候不可以这样做。(章小蕙是否真的为了这件事匆忙返回香港?)我不知道,因为我们没有联络,她要说什么也不关我事。”

  与继母相处好 跟章小婉没话说

  究竟是否如有些传言指钟镇涛女儿被人打?钟镇涛说:“我也很想知道是谁传出这些事,最好由小朋友自己讲。”16岁的嘉晴非常淡定,她说:“我生活得很好,跟爸爸、姨姨(范姜)一齐很开心。(范姜姨姨有没有打过你?)没有这样的事。她对我很好,很爱惜我。(知道妈妈为了你这件事回香港吗?)不知道,我们没有联络,只与哥哥联络。(没有在大厦遇见过小姨章小婉?)没有,也没打招呼,当无见到,我们一向都没什么话说的。”再问钟镇涛有否想过搬走,不与对方同一层楼以免将来碰面?钟镇涛说:“我们一家人在这里住得很开心,其实搬去哪里都一样不受人骚扰。”香港记者等候期间,也见到章小婉坐上一辆预先等候的出租车绝尘而去。

  范姜为所爱的人承担伤害

  至于昨天(4月5日)没有露面的范姜,她在微博上留言表示:“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一切都那么值得,包括不可避免的伤害。”意思是愿意为所爱的人承担任何伤害。

  钟镇涛儿子承认言论过火 为正义而战

  至于钟镇涛儿子及女儿的留言如下,钟镇涛儿子:“大家好,感谢大家的支持。我知道当我表达意见时好像有点疯狂过火,但这就是我。太多事一直压迫及困扰着我,而我已忍了好一段时间,所以当到了极限时就爆发出来了。尽管会令某些人失望伤心,但我会继续为公平正义而战。”

  钟镇涛女儿:“从报纸上获悉,我妈妈说要回来保护我,我和爸爸和继母的生活很愉快,也感激继母一直给我的忠诚、爱护和亲切。已经16岁,我想已不需要她的任何保护,我至少7年没有见过妈妈了,她怎会突然为了我回来?(叹气)”

  在字里行间也不难发现,钟镇涛儿子及女儿对这位继母范姜的爱护,若章小蕙真的是为保护女儿而回来,会否只会失望?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