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章小蕙报警称女儿被袭击 钟镇涛不予理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08:40
章小蕙昨天前往中区警署,报称女儿被袭击。
钟镇涛透露警方并未有联络过他。
范姜与B女钟嘉晴一直关系不错。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钟镇涛(阿B)女友范姜早前因与钟镇涛前小姨章小婉发生争执,涉嫌砸烂其手机被捕,以一千元担保候查,有消息透露章小蕙前晚在好友卢觅雪陪同下到过中区警署,昨天其胞妹章小婉也曾现身警署,卢觅雪承认:“是跟章小蕙去过中区警署,(什么事?)其它不透漏。”

  钟镇涛昨天在电话中轻松地笑说:“人家那么有空,我不想理,他们做什么搞什么我不知道,好像很神秘一样。”钟镇涛透露警方并没有联络过他。

  而警察公共关系科昨天回复,前晚一名47岁姓章女子,报称其女儿被袭击,暂列作求警调查,未有人被捕,记者再致电钟镇涛,他说:“不理她,关我什么事。”而范姜则没回应。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