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姜获钟镇涛子女支持 章小蕙深夜返港力挺妹妹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06日06:36
钟镇涛女友摔前妻胞妹手机被捕
范姜不受纠纷影响,面带微笑与钟镇涛外出吃饭
范姜不受纠纷影响,面带微笑与钟镇涛外出吃饭


  信息时报4月6日讯 钟镇涛女友范姜涉嫌刑事损毁章小蕙妹妹章小婉的手机被捕,前日钟镇涛跟章小蕙所生的一对子女嘉浚和嘉晴并没有帮小姨,反而在facebook力撑继母范姜,嘉浚威胁章小婉要与其断绝关系,而身在美国的章小蕙为关心女儿和力撑妹妹,深夜赶回香港。

  有报道指,双方争执因有人力斥某人“勾引别人老公”,以及质疑嘉晴经常被某人打,双方于是发生争执,但当时在场的嘉晴已予以否认。据悉,被范姜一手带大的嘉晴,事发后因担心范姜而失眠,凌晨1时许于网上留言:“我爸爸和继母一直都好疼我,但突然间他们竟受到沉痛的伤害?为什么这个世界会有这么不道德和邪恶的人?”身在加州读书的嘉浚,亦在网上力撑范姜,“她是我妈咪的妹妹,她同我爸爸一家人过不去,如果她不离开,我会同她连她身边人断绝关系。”

  昨日下午,钟镇涛和范姜外出用膳,两人保持微笑表现从容,但都不回应冲突一事。事件闹大,身为嘉晴生母的章小蕙不敢怠慢,原定本月中返港见女儿,也立即放下手上工作,深夜飞返香港护女兼撑妹。章小蕙在美国的手机已转给一名外籍男子代为接听,他承认章小蕙出国,但拒绝透露去向。相反,章小蕙在香港手机号码却突然接通。被姨甥暗指多事的章小婉前日也立即封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