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传》热播热议 艺人总监何佳怡称好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17:07
何佳怡饰演的孙二娘
何佳怡饰演的孙二娘


  目前在全国各地热播的电视剧新版《水浒传》,从开拍到网络抢播,一直都成为观众和媒体关注的话题,《水浒传》中的众多明星也成为新版的焦点。而雷人的台词、过于新潮的服饰,以及演员的表现更是成为新《水浒传》的热议话题。担纲《水浒传》艺人总监的女星何佳怡则认为众多网友和观众对于《水浒传》的评判,不论好坏都是一件好事。

  何佳怡被称之为“名著专业户”,中国四大古典名著,出演过其中三部。而在《鹿鼎记》《倚天屠龙记》《大汉天子》等作品中的表现,让何佳怡成为一名多变的实力派女星,此次在新版《水浒传》中何佳怡不但饰演了“母夜叉”孙二娘,而且还首次担纲艺人总监,在演员的选择和角色的把握上,何佳怡有很多自己的见解。她认为:由于时代的变化,更先进的拍摄手法和技术,会拟弥补以前拍摄中的缺憾,同时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通过大量的明星出演,吸引更多的年轻观众,打造一部“偶像名著剧”,这也是一种尝试,所以一定会有各种评论是正常不过的事情,毕竟是家喻户晓的故事,观众和网友对于新版《水浒传》的批评和褒奖,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受益匪浅的。

  投资一亿多的鸿篇巨制的新《水浒传》,在全国个地方台播出后,收视率雄踞榜首,这部经典的翻拍之作,势必会将在重拍历史上写下浓重的一笔。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