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传》热播 何佳怡王冕被称妖媚美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1日09:50
何佳怡版孙二娘很妩媚
何佳怡版孙二娘很妩媚

王冕在《水浒传》中饰演迎儿
王冕在《水浒传》中饰演迎儿

  新版《水浒传》春节期间在全国多家地方台播出,反响不俗,而网络的提前抢播,更让新版《水浒传》成为网络点击率的佼佼者,而在本剧中的凤毛麟角的女性角色中,青年演员何佳怡和王冕被网友称之为本剧的妖媚美女。

  被称之为“梁山第一妩媚”的孙二娘,是《水浒传》中颇为出彩的人物,性格刚烈,仗义,武功不俗,而且妩媚妖娆,曾因出演《非诚勿扰》《鹿鼎记》《倚天屠龙记》等众多影视剧的何佳怡,将这位“母夜叉”孙二娘演绎的颇有味道,其与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新龙门客栈》饰演的金镶玉有异曲同工之处。刚烈不失阴柔,妩媚不失朴实。何佳怡饰演的孙二娘更具女人味道,更人性化,更符合现代人的观赏口味。

  而在新《水浒传》中饰演迎儿的王冕,则是近年新生代女星中少有的偶像加实力的代表人物,由她和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防火墙5788》以及《台北有多远》《大汉天子》等其“玉女”形象让观众眼前一亮,可在去年世界杯期间,王冕的一组大尺度的足球宝贝写真,又让网友惊呼其为“性感魔女”。《水浒传》中的迎儿,是潘巧云的丫环,颇有心计,对潘巧云唯命是从,助纣为虐,最后也成为杨雄的“刀下鬼”。王冕在《水浒传》中虽然戏份不多,可她将迎儿的年轻妖媚演绎的颇为到位。网友也对这位“性感魔女”赞赏有嘉。

  新版《水浒传》是中国四大古典名著“翻拍版”中,主演明星最多的一部,而在新版《水浒传》中的女性角色各有千秋,何佳怡和王冕这两位妩媚美女的代表,也成为《水浒传》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