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王思懿替新版《水浒传》担心:最好不要太颠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06日06:19

  广州日报4月6日讯 (记者 林芳)电视剧《梨花泪》昨日在央视八套上演大结局,在这部被称为“催泪弹”的苦情戏中,王思懿扮演的秋蝉心地狠毒,让人看了咬牙切齿。

  王思懿笑称,自己从来没有顾忌演坏女人会给自己带来什么影响,“再坏能有潘金莲坏吗?只是一个角色而已。”新版《水浒传》中,潘金莲与武松、西门庆之间的情感纠葛成为争议热点,对此王思懿说:“因为演过潘金莲,我对这些会更关注。我还没看新《水浒传》,但听身边的朋友说不是很好看。听了这些评论,会替新《水浒传》担心,我觉得还是不要太颠覆的好。”王思懿回忆,当年老版《水浒传》拍了好几年,演员都很专心,“当时我们都是拿月薪,也没有这么多商业活动,会更投入去拍这部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广州日报

1135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54416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