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水浒传》联姻网游 “孙二娘”何佳怡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09:53
何佳怡《水浒传》饰孙二娘
何佳怡《水浒传》饰孙二娘

  昨日,中国十大游戏开发商麒麟游戏在京举办媒体见面会,宣布已获得新版《水浒传》电视剧的同名网游开发权。在该剧中饰演“母夜叉”孙二娘的博纳女星何佳怡,受盛邀而到场助阵。

  媒体见面会上,何佳怡小短裙、皮马夹亮相,独特不凡的造型立即引来众人的关注,面对媒体问道:如果网游可以重新演绎水浒故事,你想改变孙二娘的命运吗?性格爽朗的何佳怡笑称,当然希望孙二娘能够最终不是战死杀场,不过虽然网游是虚构的,但还是要忠于原著一些,万变不离其中。这一次麒麟游戏将网游的人物造型根据电视剧中的人物造型来进行设置,何佳怡看到“孙二娘”的网游形象后,赞不绝口,而再聊起游戏,何佳怡更是兴趣浓厚,她向记者透露自己其实也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网游迷,并且曾经玩了某一款游戏整整两年!在剧组里,网游陪着自己打发了很多的等候时间,并且带给了自己很多的小快乐。

  据悉,新版《水浒传》目前正在地方台热播,剧中的人物造型、台词等都掀起了大家的热议,何佳怡饰演的孙二娘得到广大电视观众的热捧,并大赞她的表现使得这个人物更加的饱满和立体,泼辣中不失娇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