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镇涛不理前妻返港 女友范姜称将带全家做义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4日08:59
范姜称涉嫌刑毁案交由律师处理。

 

   据香港媒体报导,范姜与钟镇涛前妻章小蕙的胞妹章小婉,早前就钟镇涛女儿钟嘉晴疑被体罚问题起争执,章小婉报案称电话被摔烂,范姜之后涉刑毁被警方拘捕。事件虽然越闹越大,章小蕙日前更秘密返港,但钟镇涛一家却似乎未受影响,继续如常生活。昨天(4月13日)下午1时50分,钟镇涛与范姜离开寓所。钟镇涛被问到知否前妻已回港?他冷淡地说了句:“关我什么事!”即离开。1小时后,范姜独自回家,她也表示不知章小蕙回港。下午4时15分,钟嘉晴放学回家,口径一致地表示不知母亲已回港,说对方没有找自己。

  范姜见律师谈涉刑毁案

  黄昏时,范姜独自就案件到清洪大律师位于中环的律师楼,逗留个多小时离开。她说从传媒口中知道章小蕙已回港,但不知对方返港原因,而案件已交由警方和律师处理,她不便透露。问章小婉是否要追究到底?要赔钱?范姜说:“没联络过对方,不知道。”那可想私下和解?她只是说交由律师处理。范姜坦承钟镇涛为避前妻,才缺席台湾音乐人陈志远的追思会。

  钟镇涛儿子上海旅行非被放逐

  问可计划另觅新居以避开章家?范姜说:“大家为什么都叫我搬?是否为我抱打不平?搬去哪都一样呀!撞见会不开心?我又没什么。这世界很小,在街上也可以撞见。”至于钟镇涛儿子钟嘉浚被章小蕙放逐上海的传言,范姜作出否认,她说钟嘉浚是去上海旅行。她透露钟嘉浚将于暑假回港,届时一家大小去印度拉达克做义工。范姜扬言:“最开心和能减压的事就是做义工。”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