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传奇剧《乱世三义》开机 黄海波自评猴脑驴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17:00
主演黄海波
主演黄海波

 

乱世三义发布会
乱世三义发布会


  4月15日,大型草根传奇剧《乱世三义》开机新闻发布会在昆仑饭店举行,导演刘江携主演黄海波、童蕾、黄小蕾出席。

  当红演员黄海波一身帅气的白衬衫搭配黑西装出场,型男味十足。众主创都异口同声地说“嘿,新郎官来了”。当记者追问是否和莫小奇的恋情有了新进展,众人却又集体失语。黄海波在剧中出演三弟唐子义。他表示:“导演找我说要拍个史剧,这话吓了我一跳,一问是史诗的史,不是垃圾作品,我得下工夫去演才行。我照着《新上海滩》的丁力去演,可以,但是太凑合事了。”黄海波描绘唐子义,扎上尾巴就是头驴,人物到后来有了驴尾巴,脑子却变成了猴,有着猴子般的智慧、毛驴般的倔强。羽泉组合将为该剧创作并演唱主题歌,该剧将于8月底杀青。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