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将军,《将军》 > 新闻报道

《将军》热播 黄海波从仆人走向将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2日12:09
将军1
电视剧《将军》中黄海波从仆人到将军完美蜕变
将军2
黄海波臭棋篓子“许大胆”

  新年伊始,从春晚到元宵晚会,再到各大颁奖盛典,内地著名实力派演员黄海波可谓是人气飙升,拿奖拿到手发软。日前由他主演的电视剧《将军》在深圳电视剧频道热播。剧中他演绎的臭棋篓子“许大胆”没想到却是现实生活中的象棋高手。

  黄海波从仆人到将军完美蜕变

  《将军》可谓是郭靖宇导演为黄海波量身定做的又一部全新抗战大戏。黄海波所饰演的“许大胆”是农民出身,而杨志刚饰演的“虞小白”是一个留学东洋的大知识分子。最开始胆小如鼠的“许大胆”只是“虞小白”的仆人,却发誓要和二少爷“虞小白”一起报仇。后来两人渐渐结为兄弟。在当时的大背景下,“虞小白”成为了汉奸,而“许大胆”却成长成一名坚定的共产党员。在剧中,黄海波在完成角色从仆人到将军的完美蜕变的同时,还把和杨志刚这对生死兄弟的恩怨情仇演绎的淋漓尽致。用他们的生命谱成了荡气回肠的英雄史诗。据悉,这部剧是两人的第三度合作,在之前的《追》和《美丽人生》中二人都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

  象棋高手却演臭棋篓子

  《将军》中,“虞小白”是中国的棋圣,而“许大胆”却是一个臭棋篓子。一场中日的象棋大赛把失散多年的“许大胆”和“虞小白”重新联系到一起。谈起这一段,黄海波显然不太服气。自幼学习象棋的黄海波,是剧组里象棋第一高手,等待拍摄期间两人也会对弈。黄海波说“平时我们经常过招,一般都是我赢。”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