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乱世三义》北京开机 黄海波被称“野味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侯杰 图/刘涛
2011年04月16日08:0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文/侯杰 图/刘涛) 4月15日,由刘江担纲导演的电视剧《乱世三义》在北京举办开机发布会,刘江携主演黄海波、童蕾、田小洁、张晞临、任正彬、黄小蕾亮相发布会。黄海波在剧中再度饰演义胆忠天的“大男人”,导演刘江笑称他为“猴子脑,驴身子,很有智慧的动物”。

  乱世中“义”字当先 “老搭档”集体被“打包”

  《乱世三义》以清末民初到抗战期间华夏大地波澜壮阔的风云变幻作为历史背景,展现了结义三兄弟从落草为寇,到投身东北军,最终揭竿而起扛起抗日大旗的生命传奇。导演表示,片中体现两个字,一个“乱”,一个“义”,故事是在中国最乱的时期发生发展的,而且剧中的精神也是当下社会缺失的。

  导演刘江近几年所拍的电视剧作都具有不错的口碑,《黎明之前》、《媳妇的美好时代》等剧都取得不错的收视率。导演刘江似乎也是“念旧情”的人,此次不仅再度和黄海波合作,田小洁、张晞临、任正彬这个“新铁三角组合”也在接连拍摄刘江导演的热播剧《黎明之前》、《策反者》之后,再次被《乱世三义》集体“打包”。

  三兄弟“迷恋”童蕾 黄海波被称“野味十足”

  观众往往在感受豪情壮志兄弟之情的同时,也更乐衷于欣赏缠绵悱恻的儿女私情,片中三个兄弟都痴情于童蕾饰演的大家闺秀,童蕾称,自己以往扮演的都是柔弱的大家闺秀,这次的“大小姐”和从前扮演的略有不同,“这个人物是很叛逆很活泼的,敢爱敢恨,我很喜欢这个角色”。

  黄海波饰演剧中男一号“唐子义”,这个人物有些莽撞豪爽,但更多的是重情重义,和黄海波曾在《新上海滩》中饰演的丁立有一拼。黄海波称,“我开始找不到感觉,不知道怎么演,导演告诉我你就照着丁立那么演,但我还是想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导演称黄海波在剧中可谓“野味十足”,“他有着猴子脑袋,驴身子,很有智慧的一个动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