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侯佩岑牵老公害羞亲吻 19日返台正常工作(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18日11:12
视频:侯佩岑巴厘岛完婚 周董亲发短信祝福
侯佩岑黄伯俊婚纱照
侯佩岑黄伯俊婚纱照


  订婚一年多,婚期押后半年的侯佩岑昨日下午终于在巴厘岛嫁给花旗环球证券副总裁黄伯俊,正式成为黄太太,旧爱周杰伦透过短信向她送上祝福。

  封路并设通关密码

  婚礼酒店为巴厘岛天堂度假村,结婚场地在度假村内草坪上,布置以纯洁白色调为主,走美式风格,有草地、乐队,配上斜阳美景,相当梦幻。据报道,估计婚礼场地等花费超过500万新台币(约人民币112.5万元),全由新人埋单。度假村位于海边山坡旁,远眺海洋隐密度高,入口处则有6名警卫全天严密戒护,据悉封路之后还要说出通关密语才能放行。新人包下7间别墅供亲友使用,别墅的管家会按照住客需求,每天购买新鲜食材料理烹调。房价每间1晚4.3万新台币(约人民币9700元)起跳。

  新郎事必躬亲

  一对新人提前到巴厘岛拍摄婚纱照,侯佩岑全程流露幸福笑容,不时与准老公情深对望。据悉,侯佩岑共花了约百万元新台币挑选Vera Wang、意大利品牌Romona Keveza以及古董蕾丝共3套婚纱。没拍照时,一对新人也常牵手出外散步,两人最常彼此对望,互相说:“BABY,爱你喔。”顾及有旁人在,有时小亲一下,有时鼻子碰一下。

  黄伯俊除了照顾新娘子,也分身处理亲友、饭店相关事宜,他一手安排婚礼节目程序,对宾客需求也很在意。前日下午,侯佩岑妈妈林月云与亲友抵达巴厘岛时,黄伯俊守在饭店门口迎接。怪不得林月云在出发前就夸女婿表现100分,“贴心又善良。”

  据报道,36岁的黄伯俊家族资产近百亿新台币(约人民币20亿元),去年元旦与侯佩岑订婚,原本计划去年9月结婚,但因为家里长辈身体不适而延后至去年年底,最终一拖再拖,直到昨日终于完婚。

  侯佩岑明天就回台湾正常工作。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