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侯佩岑今日巴厘岛大婚 结婚酒店地点难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17日11:09
侯佩岑和黄伯俊(资料图)

  新京报4月17日报道 33岁的台湾女明星侯佩岑今日与35岁任职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的黄伯俊,在巴厘岛的Khayangan Estate(印度尼西亚文“天堂”之意)举行婚礼,宴客地点位于天堂的户外餐厅,只见浪花朵朵、夕阳余晖十分浪漫。不过,浪漫不是空手来的,婚宴场地乃私人产业的Villa,连淡季时最便宜的房间一晚都要1500美元,令人咋舌。对于侯佩岑结婚,前男友周杰伦则透过短信恭喜她,大方表示:“很替她开心。”

  侯佩岑对婚姻一直低调

  侯佩岑、周杰伦的恋情曾被传为圈内佳话,而不到两年就因周杰伦事业如日中天,无法给侯佩岑一个安定的感情生活而终告分手。两人分手后,周杰伦身边的绯闻女友不断,倒是侯佩岑一直给人走不出情伤的印象,没想到侯佩岑鸭子划水,去年闪电订婚,不但没有几个人获得喜讯,连她老板葛福鸿还是收到喜饼后才知情。足见侯佩岑对这段感情的珍惜,小心翼翼并务必让它开花结果。

  前天侯佩岑与老公在海边拍婚纱照,只见她头戴白色玫瑰花编成的新娘花冠,与穿着蓝色条纹西装的黄伯俊甜蜜亮相,二人从下午2点多拍到夕阳西下,一路沉浸在幸福中。据悉,侯佩岑挑了Vera Wang、意大利品牌Romona Keveza以及古董蕾丝3套婚纱价值百万新台币。拍照时,她先穿上手工编织的鱼鳞状削肩合身礼服,搭配蕾丝与透明白纱拼接的红底鞋,之后她换上复古刺绣白纱,甜美笑容在古典公主造型下,更添浪漫风情,二人拍照时十指紧扣,幸福洋溢。

  结婚酒店地点难找

  这回小两口巴厘岛下榻的地方位于人烟罕至的蜿蜒小道,没有熟人带路则无法到达。港台记者为找到这个地方费尽心思,结果发现沿途该酒店的指示牌只有巴掌大小,一不留神就会错过。在这仅有7间Villa的天堂,有3房一间与6房一间两种房型,淡季时房价各为1500美元与3000美元,还有限制最低住房天数。

  侯佩岑前晚因劳顿而做了Spa,昨日赖床直到上午10点,几乎是被太阳晒醒。他们所住的酒店,警备相当森严,二人足不出户,沉浸在优雅的度假氛围之中。因为房数不够,加上维护隐私,侯佩岑所邀请的亲友、同学及伴娘不与新人同住,分住宝格丽(BVLGARI Hotels & Resorts)与四季饭店(Four Seasons Resorts)。这次素有“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之称的侯佩岑终于修成了正果,与黄伯俊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