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侯佩岑明日巴厘岛大婚 谢绝圈中好友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任翔
2011年04月16日09:05
侯佩岑与丈夫现身机场
侯佩岑与丈夫现身机场

  有“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之称的侯佩岑,于去年元旦与花旗环球证券行销副总裁黄伯俊订婚后,将于明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相比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包机婚礼的庞大阵仗,夫妻俩显得格外低调,只邀少数双方家属及友人,没有圈中好友,伴娘则由侯佩岑的同学担任。

  拎着要价约50万元、土耳其蓝鸵鸟皮25厘米的铂金包,戴蓝宝大钻戒的侯佩岑于14日出现在桃园机场,与准老公黄伯俊一起飞往巴厘岛筹备婚礼的相关事务。遇到媒体采访时,侯佩岑满脸笑容,黄伯俊也开口说谢谢,表示很高兴。

  面对媒体问及生育问题,她腼腆笑说:“在巴厘岛差不多呆四五天。不会办完婚礼就生小孩。回来后马上就要工作,至少要隔一两年才要小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