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甲午大海战》剧照首曝光 孙吕夫妇同场飚戏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15日14:31

  冯小宁执导的海战实景电影《甲午大海战》曝光了一组精美剧照。在该片中孙海英饰演晚清直隶总督、北洋通商大臣李鸿章,吕丽萍出演他的“顶头上司”慈禧太后,而杨立新则扮演丁汝昌。

孙海英

  老戏骨孙海英泪洒片场意义深远

  《甲午大海战》片中甲午海战清朝北洋水师全军覆灭,李鸿章受朝廷之命去日本议和,在日本提出割地、赔款条件下李鸿章愤然离开,日本刺客在路上截杀李鸿章,以至于李鸿章在医院病床上醒来见光绪发来的电报,全部答应日本提出的所有条件。孙海英泪洒片场,将其当时悲痛之情演绎的淋淋尽致,手上的电报缓缓滑落,强烈悲痛惋惜却止不住潸然泪下,现场人员均被孙海英带入戏中。

  

吕丽萍

  史上最“时髦”慈禧吕丽萍

  历史上这个独断专权的慈禧太后、光绪口中的“亲爸爸”被吕丽萍演绎的淋漓尽致,与慈禧的寂寞刻板不同,这个“慈禧”却非常幸福。顶着烈日、穿着厚重旗装拍戏固然很辛苦,但是吕丽萍却比片场其他演员多了一份幸福,拍戏时候孙海英一直伴其身旁,为她撑伞、递纸巾,悉心的保驾护航。在众多饰演“慈禧”的演员中吕丽萍可以被誉为“史上最时髦慈禧”,拍片间隙还让助理拍剧照、拍导演工作照,她要发微博,看来这位时髦的“慈禧”不仅戏演的好,更可以玩转微博。

  夫妻拍戏齐上阵工作敬业、开心生活

  孙海英、吕丽萍两口子历来拍戏认真,这次携手出演中国近代史上如此浓墨重彩的两个人物,更是兢兢业业。每次开拍前,孙海英总会提前到现场,跟冯小宁导演认真讨论如何理解、表现要拍的片段,至于夫妻俩之间更是少不了沟通,不仅戏上戏下的交流探讨,更是在微博上互相评价对方的造型,孙海英身穿朝服偷吃冰淇淋的照片就被妻子一顿调侃,为辛苦的片场生活增添了生活的色彩。

  

杨立新

  杨立新悲情人物再现银幕

  杨立新扮演的丁汝昌是甲午大海战中举足轻重的一个人物,1888年出任北洋海军提督,一手组建北洋舰队,在世界近代史中罕见的中日甲午大海战中率舰队抗击日军围攻,但未得到上级命令,无奈港内待援,致北洋海军陷入绝境。弹尽粮绝后又无援军来援的希望,断然拒绝了伊东祐亨的劝降和瑞乃尔等的逼降,服毒自尽以谢国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