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西恩潘新片剧照首发 红唇长发挑战妖艳造型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桃桃
2011年04月15日09:31
妖艳西恩潘

  时光网讯 第64届戛纳电影节正式揭晓各单元入围片单。由西恩·潘、Miss Bala主演的《为父寻仇》同样入围主竞赛单元,该片的最新剧照也随之发布。西恩·潘在片中挑战摇滚巨星一角,红唇粉面、一头披肩长发的妖艳造型让人大跌眼镜。

  本片为意大利导演保罗·索伦蒂诺的首部英语电影,西恩·潘饰演一个富有的前摇滚明星,因退休而感到无聊,于是他决定找到处决他父亲的凶手一个逃亡在美国的前纳粹战犯。一同出演的还有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她曾凭借《冰血暴》获得奥斯卡影后,在片中饰演西恩·潘的妻子。另外,U2主唱Bono的女儿伊芙·休森也加盟本片。

  今年只有41岁的意大利导演保罗·索伦蒂诺一直是戛纳的宠儿,算上本片,他的5部长片共有4次入围戛纳,并于2008年凭借《大牌明星》获得评审团奖,此次再次入围戛纳,显然也是期望有所斩获。

  第64届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1日开幕。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