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曾黎华美剧照很时尚 惊艳亮相《传奇之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12:03

  搜狐娱乐讯 由新经典娱乐传媒、东方联盟影视文化传播公司联合出品的传奇年代剧《传奇之王》曝光的剧照精美华丽,组合巧妙,恰当地把剧中情节淋漓展现出来。其中,曾黎的一组剧照更是惊艳无比,雍容贵气的装扮引发网友关注,这也让《传奇之王》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这部传奇年代剧讲述了柳云龙饰演的海员林天龙极富传奇色彩的一生,这也是他个人执导并主演的第四部作品。曾黎在剧中扮演了一个柔中带刚、心思缜密、心地善良的同盟会元老之女黄黛柔。一直是深闺名媛的她被无端卷入到一场巨大的阴谋之中,最终万念俱灰成为了一名修女。如此离奇的人生经历让曾黎直呼演的很过瘾。

  剧中曾黎造型颇多,华美贵气十足。她透露:“那个时候的上海,受到西方文化的影响,已经成为整个中国甚至世界的时尚之都。黛柔是个名媛淑女,更是处于时尚的前沿,造型的新颖华丽是必须的。”

  被称为中戏最美校花的曾黎,近几年出演了众多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人气飙升,为越来越多的观众所喜爱。艳丽张扬的外形,让人很难想象生活中的她经常会被朋友说成“小傻子”。她说:“我从小就是那种心比较宽的人,虽然深处娱乐圈,但是我只是把演戏当成我的工作。生活和工作我一向分得很开。不管别人怎样,我很满足我现在的状态。”

  生活中的曾黎,保持吃素的习惯已达六年之久,平时,和三两朋友喝喝茶是她最大的爱好。这种淡然的性格,让她有了一种独特的魅力,这也是制片方当初选择她出演黛柔这一角色的原因,导演柳云龙更是对她的上佳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曾黎说:“和柳导的合作很愉快,他不像我想的那么严肃。会和你沟通很多小细节,每场戏都能掌控的很好。我也非常期待下次能再有机会和他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